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老板钦定球队非卖品 四核心球员不卖

2010年02月09日13: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目前距离交易截止日期还有10天时间,各队都在为自己的交易做着做后的努力,而森林狼老板大卫·卡恩最近表示他在2月19号之前是不会交易任何球队的核心球员,他还特意强调今年夏天的并没有签约的新秀里基·比奥也在其中。

卢比奥去年夏天被森林狼队在第五顺位选中,但是由于市场以及个人原因,这位现年19岁的西班牙金童,并未选择为森林狼效力,而是留在本国联赛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目前,卢比奥的买断费高达800万美元,而如果他加盟NBA,签约他的球队只能支付其中的50万美元,其余的需要卢比奥自行解决。这也是卢比奥无法加盟NBA的重要原因。根据现在的情况,有可能在2011年,甚至2012年之前,他都不会为森林狼效力。

虽然迟迟不能签约,但森林狼一直紧咬着卢比奥的签约权不放,他们认为卢比奥将是他们未来建队的核心,此前卡恩还亲赴欧洲现场观察卢比奥的欧洲联赛的表现,看完比赛后他很是满意,更加认定了签约卢比奥的决心。

“我们的核心当然包括卢比奥,”卡恩说,“他和埃尔·杰弗森、琼尼·弗林、凯文·勒夫都是我们球队的核心。”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