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情妇神秘武器勾男人 曾与法国巨星一夜情

2010年02月09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英国《世界新闻报》的报道,与特里“盗嫂门”主角瓦内萨有染的男人列表中又出现了一个极其重要的名字。

《世界新闻报》认为04年欧洲杯期间瓦内萨与一名法国的世界级球星度过了激情一夜。这名球员在国际足坛享有很高的盛誉,并且已经结婚生子。

精英足球运动员对于爱慕虚荣的瓦内萨有一种天然的诱惑力。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瓦内莎闺蜜向《世界新闻报》透露:“当瓦内萨从法国来到伦敦时,她就被那些型男球员们迷住了,特别是那些来自斯坦福桥的帅哥们。”

有些女人为了达到目的会不择手段,瓦内萨显然是这方面的“精英”。瓦内萨之所以能轻易地俘获那些型男,一份英超赛程表在中间起了异常重要的作用。瓦内萨对于英超的赛程谙熟于心。当伦敦的俱乐部坐镇主场抑或近距离客场作战的时候,球员们在比赛结束后会光顾附近的夜总会。瓦内萨总是会和这些精力尚存的型男们不期而遇,然后就是关于一个个春宵时刻的故事。

在瓦内萨捕获的跟切尔西有关的球星名单中,特里以及布里奇这对曾经的好友赫然在列,布里奇和瓦内萨还有一个3岁的儿子。除此之外,前切尔西“冰刀”古德约翰森、因吸食可卡因被放逐的“毒蛇”阿德里安.穆图、尼日利亚球星巴巴亚罗以及这位法国球星都在这份臭名昭著的名单当中。

相信目前浮出水面的名单只是瓦内萨丑闻的冰山一角,现在这位法国的世界级球星肯定会坐立不安了。可以想见的是这位曾经受人尊敬的球员兼父亲的良好形象会荡然无存,唯一补救的手段就是拿出高额的封口费。特里没能成功封口,不知道这位球星的运气如何?(Adrian)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