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周边 > 正文

NBA车秀:理查德森的道奇Challenger SRT8

2010年02月09日09:10腾讯体育pourquoi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1)

两届扣篮王得主杰森·理查德森对偏爱那些“野兽”派汽车。他的座驾就是一辆道奇Challenger SRT8。ChallengerSRT8的发动机达到6000转/分以上,这时方形排气管咆哮着,车尾也声嘶力竭地跟着甩。SRT版本的刹车盘直径向来都很大,Challenger也不例外。Brembo提供大刹车盘,前面和后面分别为14.2英寸和13.8英寸,均为通风盘,铝制制动钳。由于踏板行程开始时制动不太灵敏,因此SRT的制动系统遭到批评,但该系统已重新调校,这一问题也就得到了解决。Challenger的电子稳定程序、牵引力控制、辅助制动以及ABS均为标准设置。

[责任编辑:tim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