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拜纳姆或缺战马刺 禅师:他们感觉很不适

2010年02月09日08: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9日,ESPN消息,湖人队在今天与马刺的比赛中可能会有两员大将不能出战,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和安德鲁·拜纳姆

因为左脚踝受伤,科比已经缺战了上场与开拓者比赛,不过他仍然没有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而拜纳姆则是在上场与开拓者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臀部产生了严重的淤青,他仅仅打了9分多钟的比赛就下场休息了。主教练杰克逊表示说,科比和拜纳姆能否参加今天的比赛目前尚不能确定。

“他感觉非常不舒服,而且移动起来很不方便,”杰克逊说。在上周与山猫的比赛中,拜纳姆的膝盖也不小心受到了碰撞,有点疼痛。

而科比将在今天接受一次MRI检查,赛前将会得到他能否上场的结果。

当被问及湖人队的战绩是否会因为科比的缺战而有所下滑,杰克逊表示说,他期望球队能够同骑士队的战绩一样,期望能够在季后赛中取得主场优势。(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