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8日流言汇总:皇帝续约有谱 公牛要除托马斯

2010年02月09日08: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如果骑士进决赛,詹姆斯会留在骑士

詹姆斯在今夏将做出下赛季他加盟哪支球队的决定,这取决于许多因素。据有一位骑士官员对《纽约每日新闻》表示,如果骑士本赛季能杀入总决赛,将极有可能留住詹姆斯。“我们是这么认为的,”这名官员说,“现在你不会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但我想他会留下的。”

2、詹姆斯今夏会尽快签约?

猛龙波什是否承认参加今夏的美国队,目前还没有定数,但看上去詹姆斯不会像波什那样犹豫,因为他极有可能在夏天开始时就搞惦自己的合同。詹姆斯暗示,他想在7月尽早签订合同,以便集中精力为美国队效力。在被问到他是否参加今夏的美国队时,詹姆斯对《亚特兰大新闻与宪法报》表示:“我有一个非常忙碌的夏天计划,你们知道我的计划的,一旦我忙完自己的生意,我就会为国家队打球。我期待能回到那支球队,和他们在一起打球,我们的美国队真的很强大。”

3、篮网可能买断西蒙斯

自今年1月5日以来,前锋鲍比·西蒙斯就再也没有为篮网队上场,有传言说他在篮网队的日子快结束了,他将在2月18日前被篮网队交易,或在3月1日被买断合同,以后他可以和其他任何有能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签约。

“索恩(篮网总裁)同情鲍比的情况,”西蒙斯的经纪人巴特尔斯特对新泽西州的《卑尔根实录》说,“他感觉很糟,他强烈认为他可以帮助许多球队,我们将一起努力来解决问题。”该报还提到,中锋托尼·巴蒂会和西蒙斯一样,如果不被交易就会被买断合同。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