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埃利斯为何无缘取代罗伊? 这不公平

2010年02月09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联盟公布了在全明星赛上顶替罗伊的人选。快船中锋卡曼幸运入围,客观而言这一结果有些出人意料。在此之前舆论普遍认为,埃利斯才是“真命天子”。

对此《Yahoo》的专家J-E-斯基茨便在专栏中直言:这对埃利斯不公平。“我的一位密友在得知这样的消息后显得非常激动,并在自己的Facsbook上写下了这样的言论‘卡曼顶替罗伊入选全明星?这是为什么?这可是蒙塔-埃利斯最后的希望!’”斯基茨这样说道。

不过对于埃利斯来说,他仍可以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活动。球迷将可以在HORSE投篮上看到他的身影,与其一同参加的还有詹宁斯,史密斯,以及朗多,卡斯比和卫冕冠军杜兰特

其实埃利斯落选确实有些冤,从本赛季个人数据来看,埃利斯无可挑剔,场均26.2分4.2篮板5.4助攻的表现可谓华丽,同时其命中率也高达46.2%,可见并非“浪投男”。同时这样的数据,要好于卡曼的20.2和9篮板。

即使从战绩的角度出发,卡曼所在的快船也占不到多少便宜。勇士固然是目前的西部倒数第二,不过快船也仅仅是21胜29负。换言之,两队都属于“胜率5成以下”的弱旅。而按照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的观点:“那些胜率超过5成球队中的球员,才更应该入选。”

杨威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