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第11届南亚运动会武术比赛结束 印度四金居首

2010年02月08日20:3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达卡2月8日电 (记者黄亚男)第11届南亚运动会武术比赛8日在孟加拉国东北部城市希尔赫特落下帷幕。在10个比赛项目中,印度获得4个项目的金牌,名列金牌榜首位。

参加本届南亚运动会武术比赛的运动员来自6个国家,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斯里兰卡、阿富汗和孟加拉国。比赛分为散手和套路两个项目,散手分为男子70公斤级、65公斤级和60公斤级比赛,女子60公斤级、52公斤级和48公斤级比赛,套路设男子长拳全能、男子南拳全能和男子太极拳全能以及女子太极拳比赛。

印度队获得3枚散手金牌和1枚套路金牌,巴基斯坦队获2枚散手金牌,孟加拉国队获一枚散手金牌和一枚套路金牌,尼泊尔队获2枚套路金牌。

第11届南亚运动会1月29日在孟首都达卡开幕,参加运动会的有南亚8个国家近2000名运动员。本届南亚运动会将于2月9日闭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