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纵有保罗黄蜂难奈何 他一人难挡全队低迷

字号:T|T

明天上午,坐镇主场的魔术将迎来黄蜂。目前黄蜂排在西部第十的位置上,魔术33胜17负排在东部的第三,面对实力强大的魔术,黄蜂想要客场取胜基本无望。

黄蜂队的保罗本赛季的数据虽然依旧很华丽,场均28.5分加9.8次助攻十分漂亮,但却无法为黄蜂换回胜利。韦斯特的状态较上赛季明显下滑,斯托贾科维奇拿着高薪却只能放冷箭,奥卡福和保罗不来电。保罗已经发出了“我是组织后卫,不是像韦德那样去得分”的呼声,但他的身边仍没有出现得力的助手。与魔术交手,保罗也许可以继续刷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数据,但魔术只要压制住黄蜂其他的得分点,任保罗如何砍分,黄蜂也难以撼动魔术,总体来看魔术主场肯定会拿下黄蜂。分差在10分以上。至于大小球,高比分也不是不可能。总得分预计在170分以上。推荐:魔术。 (停售时间:2月9日 8:59)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