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球员工会撮合特里布里奇 夺世界杯才是王道

2010年02月08日1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球员工会撮合特里布里奇 夺世界杯才是王道

曾经特里与布里奇是如此亲密无间的兄弟

腾讯体育讯 “盗嫂门”事件让特里在上周五丢掉了自己的队长袖标,更糟糕的是被扣上“绿帽子”的布里奇曾一度表示国家队中有他没特里,有特里没他。昔日亲密无间的兄弟已反目成仇。近日,英国球员工会就试图撮合他俩,希望他们为了国家队的利益暂时放下个人恩怨。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经明确表态,虽然“盗嫂门”一事影响极为恶劣,但特里与布里奇都在他征战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名单里。近日,英国球员工会主席戈登·泰勒就试图撮合这对曾经的兄弟。他希望特里和布里奇能够把这件事先放到一边,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和训练中,毕竟他们是职业球员,这点素质是必须的。同时,他也希望他们两能和好如初。

泰勒在接受BBC电台《体育周末》节目时的采访时说道,“其实每个人都知道,卡佩罗做出这样决定的原因,是想让布里奇和特里两个人都知道自己是公正的。而他们俩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就是全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平静的等待这件事情被人们淡忘。我希望他们不要因此而变成仇人,因为今年我们要参加世界杯,而且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而舆论的压力对我们的南非之旅是有极大影响的,希望这点他俩都能想明白。”(sky)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