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或将重签康洛伊 伤兵满营NBDL后卫当家

2010年02月08日16: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或将重签康洛伊 伤兵满营NBDL后卫当家

洛瑞的受伤让火箭出现用人荒(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威尔·康洛伊10天短合同到期之后,火箭继续在NBDL挖潜,他们签下了新秀后卫加莱特·坦普尔。坦普尔在赛季开始之前还参加了火箭的季前训练营,但最终还是被裁,随后在NBDL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落脚,他场均能贡献14.9分,这次他与火箭签下的同样是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随着洛瑞脚踝受伤缺阵,火箭很可能在将来重新召回康洛伊,不过火箭下一场打完热火之后就是全明星周末,10天的短合同大部分都要被假期所消耗,所以现在签约并非是十分明智的决定。如果洛瑞的伤情不明朗,那么完全可以等到全明星周末之后再度签下康洛伊,时间利用率明显要高得多。

坦普尔在毒蛇队扮演的替补控卫的角色,在康洛伊与火箭签约之后,他在毒蛇队的上场时间明显增多。阿里扎由于臀部伤势大约将缺阵一周时间,坦普尔也可以顶替阿里扎出任得分后卫。

在昨天与76人的比赛中,火箭从领先13分到最后输球,洛瑞的受伤提前离场是关键转折点,当被问到火箭的胜负是否由洛瑞一人决定时,阿德尔曼教练表示:“也许就是这样,但很显然事情本不应该如此,你不能完全依赖于某个球员,其他队友必须挺身而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火箭遭遇破解包夹瓶颈 小布:我们会越来越好

阿里扎入每日观察名单 火箭缺兵少将祸不单行

洛瑞伤退导致火箭失利 多西趁机抢占内线席位

火箭现场评论员:麦蒂难离队 时间紧莫雷头疼

论坛推荐:

精明的莫雷,请再给麦蒂一次机会 巴蒂尔阿里扎做麦蒂的促销品,值吗?

全明星加油站,拷问火箭二三事 从此不会再看没有T-mac的火箭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