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遭遇破解包夹瓶颈 小布:我们会越来越好

2010年02月08日15: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昨天火箭76人的比赛中,火箭输就输在了对76人的绕前包夹无解。每当兰德里准备低位进攻的时候,防守人总是绕前不让兰德里接球,而身后还有一位协防队友随时策应,火箭的进攻在面对这样的防守时显得束手无策。

火箭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在去年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时,姚明也屡屡受到对手的双人包夹,他们不也赢得了胜利,但问题在于现在战术的执行人已经发生了变化,以往是姚明和麦蒂,而如今是兰德里和布鲁克斯

在洛瑞受伤离场之后,火箭的进攻就变得步履维艰,他们必须针对疲软的进攻进行补强,以备战下一场对阵热火,这也是火箭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从整个赛季来看,我们会越来越强。我们现在希望下半赛季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就像其他球队一样。”布鲁克斯说道。

火箭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尽快找到破解对手防守的妙招,“是的,我现在也享受到了姚明被包夹的待遇,所以我们必须找到解决之道,当他们对我进行包夹的时候,我们同样也要让进攻保持流畅运转。对手会对我们有一些不一样的防守战术,而这些都是我们会经常遇到的,尤其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兰德里表示。

“我们必须找到能给兰德里传球的办法,这要结合对手的防守以及兰德里的技术特点。”阿德尔曼教练表示。

“这就是经验。”巴蒂尔说道,“这是完全不同的体验,作为球员,你会经历各种各样的情况。我们不需要额外的提醒或者叮嘱,这只是一个自然的成熟过程。年轻球员也必须经历这样的局面,去学习应该如何应对,但这需要时间。”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