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入每日观察名单 火箭缺兵少将祸不单行

2010年02月08日15:06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俗话说,祸不单行。在洛瑞再度扭伤脚踝之后,火箭又收到了一个坏消息,火箭后卫特雷沃·阿里扎由于臀部受伤,已经被放入“每日观察名单”,他有可能错过下一场火箭对热火的比赛。与此同时,火箭从NBDL毒蛇队招回了加莱特·坦贝尔,以缓解缺兵少将的燃眉之急。

洛瑞扭伤的脚踝已经肿了起来,他短期内无法登场,可能要到全明星赛后才能复出,而阿里扎的伤势也将影响到下一场比赛。这样一来,火箭最好的7名球员有2人受伤,里克·阿德尔曼教练在用兵上有捉襟见肘的感觉。

为了解燃眉之急,火箭已经紧急招回了在NBDL打球坦贝尔,坦贝尔是一位防守悍将和多面手,他可以出任得分后卫、组织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坦贝尔在去年训练营期间就曾加入火箭效力,后来他加盟毒蛇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