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现场评论员:麦蒂难离队 时间紧莫雷头疼

2010年02月08日13: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今天联盟比赛不多,那么热炒交易留言就是球迷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了,而火箭的动态更是值得大家关注。

距离交易截止日2月19日还有十天左右,各种交易流言都有可能在这之前发生,而火箭交易最大的砝码仍旧是麦迪,最近传出的是他将到76人队,而火箭得到伊戈达拉等人。76人还有进季后赛的希望,但面对重重险阻,与其放手去冲击微乎其微的希望,不如清空薪金空间,这对他们来说未尝不是可行之策。火箭进季后赛的希望比76人大得多,如果能得到伊戈达拉的力助也是美事。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这桩交易都堪称两全其美,不过两队的官方都没有出言肯定或否认此事。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就不看好麦迪离队,他们认为不会有什么大的举动。布拉德曾在火箭效力,也是现在火箭现场比赛的评论员,今天他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因为时间太过仓促,火箭在交易日到来前不会有什么大交易,而麦迪也很难离开火箭。

布拉德虽然也算是圈内人,不过他显然也不能代表莫雷的意见。火箭总经理被公认是联盟中最有眼光的“管家”之一,往往有出人意表之举,他当然不会在截止日快到了才开始谋划,如果真想交易,显然早就会有所动作,所以布拉德所说的“时间仓促”并不见得会影响火箭。

莫雷本人在多种场合都没否认过交易。“也许要等到截止日前交易才会升温,”莫雷说,“到时才会得到相对合理的报价。”看来,在布拉德认为“仓促”的时间,却正是莫雷大展拳脚之时。

莫雷还是希望能将麦迪转走,换回一两个能帮助火箭的球员,至于能否成功,要看他运作是否顺利。好在不用等多久,就会知道结果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