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花絮:里纳利预定三分王 兰多夫攒人品

2010年02月08日11:5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里纳利“预定”三分王

三分大赛还没开始,加里纳利就已经“预定”了本年度的赛事冠军———他自己。事实上,早在联盟邀请加里纳利参加本届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前,这位意大利射手就已经开始口出狂言。当地时间2月1日,加里纳利得知联盟已经邀请太阳中锋弗莱参加三分大赛后说:“我会赢得这次比赛的,我现在告诉你们,我会去拿下胜利。”

★詹宁斯瞄准新纪录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詹宁斯既要参加新秀挑战赛,又要参加技术挑战赛。当地时间2月5日做客纽约时,詹宁斯曾透露,他在达拉斯全明星周末的目标之一,就是打破新秀挑战赛的助攻数纪录。

★兰多夫送票“攒人品”

在联盟打拼9个年头后,兰多夫终于入选全明星阵容。为了庆祝自己首次当上全明星,兰多夫在当地时间2月5日表示,他将会向孟菲斯球迷赠送500张2月9日灰熊老鹰一战的球票,那也是灰熊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战。

★得州队出征投篮赛

今年的投篮之星比赛,东道主达拉斯将派出一支混合战队参赛,取名“得克萨斯队”。该队由诺维茨基领衔,另有WNBA圣丹东尼奥银星队球星贝基·哈蒙,以及前火箭球星、现TNT电视台评论员肯尼·史密斯。此次东道主派出得州队而非达拉斯队,也是基于本届全明星以“得州”为主题关键词的用意。除得州队外,参加本届投篮赛的还有乔·约翰逊领军的亚特兰大队、加索尔领衔的洛杉矶队和埃文斯率领的萨克拉门托队。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