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黑豆该替罗伊去全明星 小AI不适合火箭

2010年02月08日11: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8日,当不久前布兰登·罗伊宣布自己因伤退出全明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就撰文强力推荐布鲁克斯去顶替罗伊空出的名额,并在文中还提到近期火箭76人的交易。

文中说到,火箭的组织后卫布鲁克斯应该被联盟考虑进入全明星赛,虽然目前还没有到确定最后一个西部全明星名额的时候,但小布至少该成为这一位置的候选人之一,而这个选择是由总裁大卫·斯特恩来做,虽然他可以选择任何人,但他不应将小布排除在外。

据悉,现在最热门的候选人是蒙塔·埃利斯,尽管勇士战绩糟糕,但依然无法掩盖埃利斯的天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有人质疑埃利斯的数据具有欺骗性,认为勇士这支不在乎胜利的球队给了他太多刷数据的机会。不过除了埃利斯之外,安德鲁·拜纳姆好、克里斯·卡曼和泰瑞克·埃文斯都是小布的强力竞争对手。但如果斯特恩决定用一名后卫去顶替罗伊,那么布鲁克斯还是有可能被选中的。

同时文中还提到了最近球迷们最关心的小AI与麦迪的交易传闻,虽然伊戈达拉并不介意被交易,并表示到,“很多球员都会想象自己在别的球队效力的情形,虽然现在关于我交易去向的传闻很多,但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打好每一场球,在联盟中摸爬滚打了6年,我当然也了解NBA中注重商业化的性质,特别是在现在这个时代,很少有球员可以从一而终,离开迟早会发生的,但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去赢球。”

比起球迷的狂热,费根冷静的分析到,伊戈达拉并不适合火箭,尤其是不适合拥有姚明的火箭。因为姚明的存在,火箭尤为需要能够有外线投篮准心的球员,而伊戈达拉并不是稳定的三分射手,他更倾向于突破,这样姚明回归后,火箭的内线会变得更加拥挤,而小布的进步让他也可以分担不少进攻任务,本赛季场均19.5分让伊戈达拉只能成为一个接球就投的球员,这显然不是小AI的风格。

当然,小AI的到来也有着优点,他可以进攻也可以妙传,虽然他不是特雷西·麦格雷迪那样的出色的“进攻决策者”,当姚明遭遇对手包夹或者绕前时,伊戈达拉也可持球果断进攻。

但是现在又许多球队争夺伊戈达拉,而火箭只能付出麦迪的到期合约,他们得到小AI的机会并不到。76人高层明确表示,他们不会了一个即将到来的大合同而放弃伊戈达拉。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