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足协副主席:过程结果让人兴奋 高导功不可没

2010年02月08日10:5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裴力东京报道 这是足协副主席林晓华督军国家队之后的第二场比赛,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让他显得相当兴奋。

《足球》:中日之战让您昨晚睡了个好觉吧?

林晓华:呵呵,其实没睡好,想了很多,早上早早起来了,去看女足的训练。现在中国足球非常困难,男足、女足都憋着一股子劲头,希望改变现状,大家打出了精气神。

对于中日之战满意吗?

总体上非常满意,也对球迷有个交代。不过我们还不能放松,马上就要跟韩国队比赛。

罚丢点球时您心情如何?

有点遗憾,不过不进也不重要。前期工作做好了,能赢是锦上添花,赢不了也可以接受。

作为足协高层,这场比赛给予您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一是对球员的表现感动,另外是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我们还需要做很多工作,比如提高技术短板,与国际接轨等。下来我们与德国、意大利这些高水平国家会有更多交流。

如何评价高导的工作?

高导接手到现在,国家队排名从108位上升到现在87位,进步非常明显,高导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