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必进“梦九” 老K专家都赞他前途无量

2010年02月08日09:3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张小旋报道 新一届梦之队的名单尚未公布,不过老科朗吉洛已经吐露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补强人选。据他表示,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入选是“无须思考即能做出的决定”。老科朗吉洛是这样说的:“为国征战是不可多得的荣誉,参加奥运会的那批球员也都想回来,但我们已经有凯文了。对,凯文·杜兰特将取代某些球员出征。那支奥运代表队有七八名球员肯定入选,其他人就得竞争剩余位置了。”

老科朗吉洛为美国篮球重返世界之巅立下汗马功劳,他的器重当然值得杜兰特感激涕零。后者旋即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我希望能够入选国家队,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当然,认可杜兰特的绝非老科一人。“梦八”的核心人物科比·布莱恩特,就给予杜兰特很高的评价:“我根本无须给他什么建议,他已经足够优秀了。”

新赛季中,杜兰特率领年轻的雷霆一路高歌猛进,目前排在西部前八。他本人更是场均砍下29.7分,名列得分榜第三位。这位2007届榜眼堪称NBA最稳定的得分机器之一,迄今连续24场比赛得分在25分以上。上一位在生涯前三年就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是谁?1986-87赛季的迈克尔·乔丹!

在此之前,杜兰特曾以陪练身份参加过梦之队的集训。当时他就获得过全队上下的一致好评。安东尼夸奖杜兰特的投篮极其出色。老K教练的赞誉更是不遗余力:“凯文年纪那么小,却已经是分组对抗时最耀眼的明星了,他的前途真是不可限量。”

除此之外,美国一些专家也很支持杜兰特的入选。国际赛场对球员的空间感要求更高,杜兰特无死角的投篮恰恰能应付这一需求,另外,在必要时,他还可以客串大前锋。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