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自夸成联盟最好前锋 国王主帅叹龙王难防

2010年02月08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猛龙在主场迎战国王,最终他们以115-104击败对手。

克里斯-波什全场拿到36分11个篮板,巴尼亚尼得到22分,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国王则遭遇到了六连败。

“我们在第四节时一度领先,不过我们未能将优势保持下来。”国王主帅保罗-韦斯特法尔说道,“我们错失了大量的罚球,同时也没有限制住波什。”

特克格鲁安托万-赖特各得到16分,猛龙已经连续16场比赛拿到100分以上的得分,而他们也取得了主场七连胜。

凯文-马丁得到24分,霍伊斯贡献14分11个篮板,国王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只赢下了其中的3场,而他们的客场战绩也下滑到了3胜22负。“当你开始罚丢罚球时,你的投篮也会失准,每个人都变得压力感十足,每个人都很紧张。”国王中锋霍伊斯说道,“而且这些事情是发生在第四节,不管怎样,只要事情向糟糕的趋势发展,它就会自然而然扩大化。”

国王又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对此球队领袖埃文斯也有话要说。“这已经是我们的老问题了,我们需要解决的办法,在最后时刻打得更努力一些。”

波什全场比赛18投14中,在罚球线上11罚8中,在他的带领下猛龙在过去14个主场中赢得了13场比赛,“我在这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就说过我想要成为联盟中最好的前锋,想要做到这点就必须打出连贯性的表现,每场比赛都要打出稳定的发挥。”波什说道,“截止到现在我做的还不错。”

波什在过去11场比赛中9次拿到两双,对此他的前大学队友贾瑞特-杰克也声称这是波什职业生涯中打的最连贯的一段时间。“我此前从没有见过他打出过这样的表现。”杰克说道,“他打得统治力十足,其他的球队只能奢求他的宽容和怜悯,日复一日的保持同样的表现,这太让人难以置信了,在这联盟里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这点,但是他却做到了。”

在第四节进行到10分04秒时,威姆斯扣篮得手帮助国王领先1分,不过此后猛龙掀起大局反击,将比分拉开。“我们曾有过闪光的时刻。”韦斯特法尔说道,“不过我们此后错失了很多投篮,而他们没有,当我们在后面追赶时,绝望的情绪也在蔓延。”

特克格鲁在本场比赛中成为了面具人,他也声称面具在某种程度上困扰着他,不过这也迫使他要去适应,“当我跑起来的时候,我就必须要把它固定一下,因为当我上篮或是移动的时候,这会挡住我的视线。”特克格鲁说道,“我认为当我习惯后就会感到更舒服了。”(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