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宾逊:有人不想看我卫冕 差点去打橄榄球

2010年02月08日09:2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2月7日报道 如果詹姆斯答应参赛,自己还能不能踏上扣篮大赛的卫冕之路?

这是罗宾逊一直思考的问题。他觉得,联盟中有很多人不希望他继续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他自己也一度想要放弃。

“很多人并不想看到我,不想我卫冕,他们已经厌倦看到我的表现了,”罗宾逊说,“他们更关心勒布朗,更关注他能否参赛。”

詹姆斯最终放弃了,于是联盟。“一开始他们问我是否愿意参赛的时候,当时我还拿不定主意,毕竟这将是我第四次参加扣篮大赛,”罗宾逊说,“不过我还是答应了,我的意思是,如果最终我输了,那这肯定是我的最后一届扣篮大赛。但如果我赢了,我相信这也是联盟希望看到的,那时候,他们肯定会寻找能够击败我的人。”

听到罗宾逊的抱怨,联盟则表示根本没这回事,罗宾逊是否参赛与詹姆斯无关。“我们希望罗宾逊能继续参赛,并继续捍卫扣篮王的荣誉,他同意了,”联盟发言人马克·布洛萨德说,“没有一项规则限制他,这一切都是我们和他自己的选择。”

既然已经答应参赛,罗宾逊当然会拿出看家本领,目前,他正在积极琢磨新的扣篮动作。“我还没有想好,现在毕竟还在打常规赛,我更多想的是如何帮助球队赢球,”罗宾逊说,“不过,既然我答应参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不会让球迷失望。”

如果你看过我打橄榄球,你一定会问:为什么你不打NFL?

对我来说,橄榄球是一项非常简单的运动,小时候,我经常在一场比赛中四次达阵得分,这非常了不起。那时候,我经常和我的兄弟们一起打橄榄球,我们住在一起,训练也在一起,那时候我可以打侧卫、四分卫等很多位置,而且我的射门功夫也非常了得。高中时,每当需要射门时,大家都会看着我。我记得最远一次,我把球射出30码(约为28米)。

读大学时,我在篮球队和橄榄球队都是主力,很多人希望我打橄榄球,但最终我选择了篮球。因为篮球对我来说更具有挑战性,我希望在这个项目中证明自己,证明小个子也能像大个子那样创造奇迹。

站在篮球场上,我一如既往地保持自信,我希望能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我热爱这项运动,我的生命已经和篮球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