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里弗斯赞对手不提骑士:魔术老鹰湖人都更强

2010年02月08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在上半场结束时还领先11分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崩盘,这一节他们仅打进4个运动战进球而且还出现了7次失误,单节得分以11-36输给魔术25之多,最终也以89-96输掉了整场比赛。

“我们打出了我们应有的表现。”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说,“在纸面上我喜欢我们的球队,但我们往往只是初期的领跑者。当我们得到一个很好的领先优势时,我们就会放松,然后就会被对手抓住机会。当对手把势头逆转过来之后,你就很难扳回来了。”

拉简-朗多为凯尔特人贡献17分,雷-阿伦得到14分。在关键的第三节,魔术在攻防两端都表现非常出色,那一节他们打进12个运动战进球,而且只有2次失误;而凯尔特人在那一节出现7次失误,并只打进4个运动战进球。

“我们的一名球员说,‘我们比魔术更好,’我说:‘不,你不比他们好。’”里弗斯说,“上赛季季后赛我们被魔术淘汰,现在他们比我们更为优秀,现在老鹰比我们更优秀,而且现在湖人也比我们更优秀。”

其实本场比赛凯尔特人迎回了两位强人,但是还是难以逃脱一场败仗。头号得分手保罗-皮尔斯在缺阵两场后复出并贡献13分,重要替补球员马奎斯-丹尼尔斯在缺阵了29场比赛后复出得到8分。“我的脚还有点痛,但我不认为这会影响我的运动。”皮尔斯说。

(掌擂)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