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36分11板威风八面 国王负猛龙惨遭六连败

2010年02月08日04: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36分11板威风八面 国王负猛龙惨遭六连败

龙王发威国王让位(点击欣赏组图

精彩视频】【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猛龙主场以115-104击败国王并让对手领到六连败。波什全场砍下36分11篮板的豪华数据,堪称取胜的头号功臣。

波什36分11篮板5助攻,巴格纳尼22分8篮板,莱特16分5篮板,特科格鲁16分5助攻。国王方面马丁24分7篮板,霍伊斯14分11篮板,诺西奥尼11分,埃文斯11分9助攻,汤普森10分6篮板。

比赛开始后猛龙先发制人,杰克和巴格纳尼联手助主队以6-2开局。之后并成功控制场上局势,马丁底线投中后波什完成扣篮,16-10。埃文斯突破上篮得手后特科格鲁又在外线远射命中。首节还剩4分02秒时,波什的补篮让猛龙以24-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尽管国王随后顽强反击,并又霍伊斯和埃文斯将比分追到21-26。但卡尔德隆马上投中三分,莱特的两罚全中则使双方首节比分定格在31-24,主队领先7分。

次节不久猛龙就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波什重扣还造了汤普森的犯规,打三分得分手比分变成38-28。不过国王也不是省油的灯,诺西奥尼三分投中后肖恩-梅中距离再得2分,37-40。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半场还剩2分11秒时马丁两罚全中,客队甚至将比分缩小到51-52,好在波什打三分得手,总算稳定住了军心。半场最后时刻国王一度扳平比分,马丁抢断德罗赞后快攻上篮得手,59平,特科格鲁最后时刻两罚一中,猛龙总算继续保有领先。

易地再战,双方依然你来我往,打的格外激烈。国王有多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的机会,只可惜都未能逆转乾坤,倒是该节还剩3分40秒时,特科格鲁侧翼投中三分,79-73。然而之后前火箭新秀格林接连投中3个三分,埃文斯圈锦上添花后,国王居然以84-79反超。不过猛龙打的倒是镇定,该节最后时刻杰克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84-85。乌多卡随后补篮完成压哨,国王以87-84进入末节。

末节双方仍一度僵持,不过到了比赛收官阶段,主队仍技高一筹。格林两罚一中后比分变成97-102,然而莱特之后底线三分投中,巴格纳尼又得2分,猛龙在比赛结束前3分28秒时以107-97领先10分。虽然马丁顽强的投中三分还以颜色,不过波什与特科格鲁完成空中接力,巴格纳尼又在比赛结束前1分40秒投中三分,双方胜负就此被定格。

杨威利

相关新闻:

视频:8日最佳球员 36分11板波什献华丽两双

8日MVP:波什不逊任何巨星 他带给猛龙希望

最佳阵容:霍华德虐帕金斯 全面波什无人可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