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央视放弃直播国足四强赛 10日将公布重大消息

2010年02月08日02:3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放弃直播国足四强赛 10日将公布重大消息

高洪波昨天在看台上观看韩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郑小龙)央视体育突然取消了直播中国队与日本队比赛的计划,各档新闻栏目对于中国队东亚四强赛的新闻也是只字不提。

目前在日本东京进行的第四届东亚四强赛,中国男女国家队都参加。按照央视官方网站的节目预告,央视将直播2月6日中国男女足的两场比赛,并且已经提前出资购买了转播版权。

然而在5日晚间,有关央视将放弃直播东亚四强赛的消息在网上开始传播。曾经在央视工作的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在其微博中透露:“刚确认了一个消息,央视将不直播国足的东亚四强赛,尽管他们也购买了版权。”

而跟之前未直播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队客场对阵越南队的比赛所不同的是,这次未播并不是与其他重大比赛有冲突。2月6日下午2点30分中国女足比赛时段,央视直播了男排联赛江苏与浙江的比赛。接下来关注度最高的男足比赛,央视转而录播《城市之间》栏目。在央视的另外一个收费频道——风云足球频道,在男足比赛的时间,该频道录播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集锦。

央视不仅没有直播比赛,而且体育频道在2月7日中午的新闻中,对中国队首战没有做任何报道,即便是下面的滚动字幕也对中国队的比赛只字未提。

由于这次疑似封杀是发生在中国足球抓赌反腐的大背景下,所以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和猜测。与此同时,有消息称,有关方面将有可能在本周三,即2月10日公布重大消息,届时央视为何停播国足或许将在那天水落石出。

相关阅读:

央视放弃直播国足四强赛 10日将公布重大消息

中日之战央视无直播有原因 否认因国足水平差

央视爽约国足似有难言之隐 江和平挂电话拒评

央视各档新闻全天不见国足踪影 似已全面封杀

黄健翔透央视变卦拒播四强赛 球迷已出离愤怒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