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联杯-韩馨蕴横扫保颜面 中国女网落入附加赛

2010年02月08日0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杯-中国队2-3惜败斯洛伐克 落入II组附加赛

张帅0-2负齐布尔科娃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0年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首轮比赛今日全部结束,中国队在客场以2比3不敌实力强大的斯洛伐克队,无缘晋级,接下来中国队将只能为保住世界二组的资格而努力。

第一场:韩馨蕴0比2齐布尔科娃

中国队本次比赛缺少了郑洁李娜等主将,只能派出三位小花出赛,结果首场比赛就遭遇当头一棒:韩馨蕴连丢两盘以1-6和4-6不敌对方的齐布尔科娃,使得中国队在大比分上以0比1落后。

第二场:张帅0比2汉图楚娃

随后出场的张帅也没有能够创造奇迹,她仅得1局以0-6和1-6惨遭对方血洗,使得中国队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就以总比分0比2落后,晋级形势岌岌可危。

第三场:张帅0比2齐布尔科娃

张帅在第三场比赛中打得十分努力,在第二盘中还一度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无奈对方的实力还是明显高出一筹,最终张帅连丢两盘以4-6和1-6失利,中国队总比分0比3提前锁定败局。

第四场:韩馨蕴2比0库科娃

已经锁定胜局的斯洛伐克队在第四场比赛中派上替补选手库科娃,这让中国队得到一些挽回颜面的机会,韩馨蕴最终仅仅用了54分钟就以两个6-1击败对手,帮助中国对将总比分追成1比3。

第五场:张帅/鲁晶晶因对手退赛获胜

最后的双打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张帅/鲁晶晶的组合,而对手则由库科娃搭档齐布尔科娃出赛,在中国组合取得局分3比2领先时,对手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比赛,这样中国队得以连扳两分将双方的总比分追成2比3。

必须承认的是,中国队本次比赛派出的阵容在实力上相比对手落于绝对的下风,对手在提前锁定胜局之后派上替补选手,中国队才得到扳回两分的机会。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中国队已经失去在明年重返世界一组的希望。她们只能为保住世界二组的资格而努力,而斯洛伐克将得到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机会,有希望在明年跻身世界一组的行列。(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