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央视爽约国足似有难言之隐 江和平挂电话拒评

字号:T|T

[导读]在记者刚刚询问“为何在预告之后临时改变转播计划”时,江和平立即果断地挂掉了电话,似有隐情。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在昨日国足比赛开始之前,央视网及其他体育赛事直播网站上均预告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但当晚比赛开始时,央视五套却以《城市之间》代替了国足比赛。央视为何“爽约”国足?当记者就此问题致电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时,却得到似有“难言之隐”的答案。

比赛开始之后,记者拨打江和平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而当比赛结束约1小时之后,记者再次致电江和平时,电话终于接通。不过,在记者刚刚询问“为何在预告之后临时改变转播计划”时,江和平立即果断地挂掉了电话,似有隐情。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