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斯特布鲁克准4双历史第三 雷霆斩勇士5连胜

2010年02月07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斯特布鲁克爆发准四双 雷霆斩勇士获五连胜

雷霆勇士获五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04-95轻松击败金州勇士队,雷霆获得五连胜,而勇士遭遇八连败。

雷霆队韦斯特布鲁克砍下“准四双”21分10助攻8抢断7篮板,而自1986-87赛季NBA规范技术统计以来,共有两个人完成过这样豪华的数据,上一个砍下这样豪华数据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篮球之神在1989年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轰下了42分11助攻8抢断9篮板,而再之前是1987年的掘金全能控卫法特-利弗(21分14助攻8抢断13篮板)。

此外雷霆队杜兰特砍下29分8篮板4助攻4抢断,杰夫-格林18分,科斯蒂奇10分7篮板。勇士队马盖蒂砍下24分6篮板,埃利斯15分6助攻,库里23分。

雷霆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杰夫-格林、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这年轻的三巨头分别发威,帮助球队取得6-2的开局。勇士这边,埃利斯和库里的后场攻击组合,连突带投砍下9分,很快11-6反超雷霆5分。之后比赛陷入焦灼,首节还剩3分半钟时勇士17-16领先1分,之后库里连砍5分,埃利斯传射建功,勇士将分差拉大到6分,但最后30秒杜兰特打2+1成功,伊巴卡内线强攻得分,首节结束前雷霆追到26-27。

次节较量,哈登、伊巴卡和梅诺连续建功,雷霆33-30反超了3分。勇士队在马盖蒂和莫罗的带领下,发动反扑,而雷霆队杜兰特、格林接连砍分,双方四次打成平局,半场还剩3分钟时双方战成了48平,托利弗的进球让勇士领先2分,不过科斯蒂奇马上罚球扳平比分,韦斯特布鲁克接着突破得手,雷霆队半场结束52-50取得2分领先。

进入下半场,别德林斯和埃利斯的进球帮助勇士追成54平,不过雷霆队马上用一波13-3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分差,科斯蒂奇内线砍下8分不可阻挡。尽管马盖蒂和库里在接下来后半节时间里,合力砍下了16分,不过雷霆的攻势更为凶猛,格林、韦斯特布鲁克接连发威,杜兰特这一节独砍11分,前三节结束雷霆88-73反超了15分。

最后一节较量,埃利斯和图里亚夫内外开花,将分差迫近到11分。不过雷霆队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接连发威,比赛还剩6分钟左右时,雷霆97-78将分差扩大到了19分。尽管之后马盖蒂连续强攻内线得手,不过为时已晚,最终雷霆队104-95轻松击败勇士获得5连胜。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勇士裁控卫酝酿大交易 双星或成球队交易筹码

视频:勇士vs小牛 艾利斯大帽诺天王反击上篮

视频:勇士vs小牛全场集锦 基德狂刷16次助攻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