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7日MVP:詹姆斯单节砍23分 MVP已是囊中物

2010年02月07日13: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迎来比赛高峰日,在今天尽管亚特兰大老鹰华盛顿奇才的比赛因为暴风雪延迟进行,仍然有二十二支球队在十一场比赛里展开交锋,多位明星球员都在比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然而正所谓强中还有强中手,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面对自己下赛季的潜在下家纽约尼克斯再度展现出顶级球星实力,在引领球队力克对手的同时也力压迈阿密热火的杰梅因-奥尼尔孟菲斯灰熊鲁迪-盖伊,毫无争议的当选了今日最有价值球员。

在第一节开始4分30秒时,詹姆斯才通过一次打三分攻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而直到第一节还有2分钟的时候,詹姆斯的得分也不过只有9分而已。但在此后的两分钟内,詹姆斯展现出了他真正超级巨星的实力,随着詹姆斯之后连续五次出手(其中四次为三分线外)中命中,詹姆斯在短短的120秒内砍下了恐怖的14分,第一节就拿下了23分的恐怖数据。虽然距离联盟历史上的单节33分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今天的詹姆斯却已经在第一节中就将自己巨星的表现发挥到了极致。

除了在进攻方面堪称恐怖,詹姆斯与此同时也不断的能够在篮板和助攻方面对球队做出贡献,在之后的三节比赛中詹姆斯除了又贡献24分,全场31投17中7罚全中狂砍47分之外,他本场比赛还抢到了8个篮板和送出8次助攻,连抢断数也达到了惊人的5次。面对个人表现已经堪称无敌的詹姆斯,尽管尼克斯在之后一度发起了大举反击,但最终他们还是功亏一篑输给了骑士。对于骑士这种NBA近代最完美的“一人球队”而言,詹姆斯已经无数次的带给这座城市以神奇,而真正能够限制他的发挥的,恐怕也只有他自己而已。

如果不发生巨大意外,那么詹姆斯本赛季将毫无争议的再度问鼎常规赛MVP头衔这一至高荣誉,继续让他的职业生涯书写下更多的经典和传奇。当然,对于这位超级巨星而言,他真正希望得到的绝对不是今天这样的恐怖数据和自己曾经获得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总决赛和总决赛MVP才是詹姆斯真正向往的目标。如今看来,詹姆斯距离自己的这一目标已经又逐步的接近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