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格特21分詹宁斯失常 雄鹿灭步行者迎两连胜

2010年02月07日12: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7日,雄鹿队主场迎战步行者,凭借全场的出色发挥,他们始终保持领先,最终以93比81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同时也取得主场七连胜。

雄鹿队方面,博格特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巴莫特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德尔菲诺得到16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斯塔克豪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贝尔得到9分,詹宁斯全场10投仅有2中,他得到5分和7次助攻。

步行者队方面,福特得到20分,格兰杰得到1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邓利维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希伯特得到10分,普莱斯得到9分。

比赛一开始,步行者反客为主率先取得领先,他们以5比2开局。之后,雄鹿队在博格特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拉什跳投命中,巴莫特独得6分,德尔菲诺命中3分,一轮11-2的小高潮让雄鹿队以21-13领先8分。希伯特跳投命中,杰里·斯塔克豪斯回敬2分,德尔菲诺也命中3分,雄鹿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11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福特跳投命中,首节过后,步行者以21比31落后10分。

次节,雄鹿队继续延续首节的出色表现。贝尔和斯塔克豪斯分别命中3分,他们率队以8-0的攻击波,雄鹿队以39-21领先。利维连拿4分,这结束一波10-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6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31-39落后8分。双方各得5分,博格特一人连拿5分,他帮助雄鹿队重新领先两位数,福特半场前连得5分,步行者队两节过后以46-53落后。

易地再战之后,步行者队展开追分,他们连得4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3分,巴莫特回敬6分,他率队打出一轮10-2的小高潮,雄鹿队以63-52领先11分。福特两次上篮得手,里德诺和贝尔分别跳投命中,雄鹿队仍保持11分领先,墨菲和福特联手得到5分,本节还有2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61-67落后6分。贝尔和格兰杰各得两分,瓦里克两罚一中,前三节过后雄鹿队以70-63领先。

末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邓利维连得7分,德尔菲诺、博格特和詹宁斯联手得到10分,终场前4分55秒时雄鹿队以85-74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福特3分中的,格兰杰也跳投命中,终场前1分5秒时雄鹿队以91-79领先。最终步行者只能以81-93大败对手。

双方首发:

步行者队:普莱斯、拉什、格兰杰、墨菲、希伯特

雄鹿队:詹宁斯、贝尔、德尔菲诺、巴莫特、博格特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