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26分山猫仍连败 黄蜂5人上双成功逆转

2010年02月07日10: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克逊26分山猫仍连败 黄蜂5人上双成功逆转

杰克逊26分山猫仍连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黄蜂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尽管保罗继续缺阵,但是凭借着下半场的疯狂反扑,最终,黄蜂以104-99逆转战胜山猫,送给对手三连败。

此役,代替保罗担任首发控位的达伦·科林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大卫·韦斯特拿下21分;佩贾得到18分;奥卡福贡献16分,另有7个篮板和3个盖帽;替补出场的波西也有11分和8个篮板入账。

山猫方面,斯蒂芬·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纳兹尔·莫罕默德拿下15分;杰拉尔德·华莱士14分;迪奥得到10分,另有8个篮板和6次助攻。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黄蜂队率先发威。佩贾接皮特森助攻一记三分命中后,黄蜂以12-4领先主队。杰克逊此时站了出来,在他的带领下,山猫完成了一波8-2的冲击波。莫罕默德进攻造成韦斯特犯规,莫罕默德两罚一中。迪奥抢下前场篮板后将球传给杰克逊,后者三分中的,山猫将比分追至19-19平。首节最后两分钟,越战越勇的山猫又发动起一波7-2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他们以26-21暂时领先黄蜂。

第二节一上来,山猫将分差试图进一步拉大,但是黄蜂在波西的带领下很快打出一波10-2的冲击波将比分追至37-38。此后黄蜂一直将比分紧咬,但是半场最后两分钟时,他们再次以陷入得分荒。山猫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2的攻势,半场结束时,山猫以53-43领先黄蜂10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场上局势风云突变。佩贾和韦斯特轮番轰炸山猫的内线,山猫上半场10分的领先优势渐渐的被黄蜂蚕食到了5分以内。科林森突然爆发,连得8分的他带领黄蜂打出一波10-0的冲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为67-63。稳住阵脚的山猫很快将比分追至69-69平,但是佩贾在黄蜂24秒进攻时间快到时,一记10米开外的三分球彻底击溃了山猫的心理防线。节末黄蜂又是一波5-1的小高潮,三节战罢,他们以79-74将比分成功反超。

最后一节,背水一战的山猫加紧了追分的步伐。穆雷的大力扣篮帮助山猫将比分追至83-83平,但是皮特森随即的两记三分球彻底浇灭了山猫反扑的气焰。波西一记三分命中后,黄蜂已经以98-88领先山猫了。最后时刻,糟糕的命中率使山猫追分的梦想彻底破灭了。最终,黄蜂以104-99战胜山猫,送给对手三连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