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费迪南德曾办百女派对 与特里情人也很熟(图)

字号:T|T

费迪南德曾办百女派对 与特里情人也很熟(图)

费迪南德似乎与特里的情人也很熟

“得益”于特里的“桃色新闻”,副队长费迪南德正式扶正。不过,31岁的费迪南德也并不干净。

2003年,费迪南德因缺席药检被禁赛8个月,错过2004年欧洲杯。

两年前,由费迪南德牵头在曼彻斯特酒店组织了一个花费达10万英镑的“圣诞艳会”,居然有超过100个女孩参与!这在事后令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愤怒不已。在酒精的强烈刺激下,现场很快开始混乱,一些女孩惊呼,“球员把我们当成是一块肉!”

1997年费迪南德酒后驾车被驱逐出国家队。2005年,他以105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超车,而超车对象居然是一辆警车。

在最近与赫尔城的比赛中,费迪南德肘击对方前锋费根被禁赛4场。如果第2次申诉失败,有可能被追加1场停赛。 朱平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