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弃将伤愈即将回赛场 灰熊终迎来替补猛将

2010年02月07日08: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7日,孟菲斯灰熊近日宣布,缺席了半个赛季的球队的大前锋达伦·亚瑟将有望在下周三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上场。

6尺9寸的亚瑟因为在赛季初右胸肌需要进行手术,所以一直缺席比赛至今,而灰熊方面今天宣布,亚瑟已经可以参加比赛并进行全负荷的训练。他在球队与火箭的比赛前进行了赛前热身,但没有登场。灰熊主帅霍林斯表示,他本来是希望亚瑟在与火箭的比赛中登场的,但亚瑟希望能够多与球队磨合后才正式登场。结果,灰熊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惨败于火箭。

灰熊本赛季的替补阵容攻击力缺乏,亚瑟的归来可以给这套阵容提供稳定的攻击力。在本赛季灰熊的得分是103.1分,但他们的替补阵容场均仅有19.8分,已经成为了灰熊前进的绊脚石。亚瑟是2008年被火箭选中,是当年的NCAA冠军堪萨斯大学的成员,他随后在火箭-开拓者-灰熊的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了灰熊,效力至今。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