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狂胜烈焰50分奥神打疯了 孙悦砍下45分创新高

2010年02月07日07:3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天,北京奥神队迎来了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对手美国西弗吉尼亚烈焰队。奥神队最近连续几场比赛都是大比分获胜,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信心。昨天,奥神队狂胜对手50分之多,孙悦更是砍下45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比赛刚一开始西弗吉尼亚烈焰队就为自己松散的防守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很快,顺风顺水的奥神队在首节比赛就取得了31比13的领先优势。次节开始由于两队实力悬殊太大,比赛几乎变成了奥神队的进攻表演秀,半场比赛结束时客队只得到了可怜的28分。尽管球队大比分领先,不过孙悦并没有下场休息,反而状态越来越好,全场更是命中了12个三分球。最终,奥神队以122比72大胜对手,孙悦不仅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5分,其全场命中12个三分球的表现也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纪录。赛后,奥神队主力张松涛告诉记者:“在春节前的这几个对手实力都比较弱,打完了可以开开心心过个春节,不过在春节之后我们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