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冯潇霆暂时继续参加四强赛 中韩赛后确定去留

2010年02月07日04:3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2月07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昨天晚上日中比赛,冯潇霆第63分钟上场参赛,并在第83分钟挡出了日本队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据悉,冯潇霆已经得到全北现代队的允许,可以继续参加四强赛第二轮中韩比赛。这场比赛后,再根据情况确定冯潇霆是否返回俱乐部队。

昨天晚上的日中比赛,冯潇霆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但是冯潇霆的求战欲望强烈。“尽管这段时间小冯的训练不太系统,到国家队的时间也比较晚。但是应该看到,小冯刚刚和全北现代签了一份三年的合同,他的心情很好,也有比赛欲望。所以让他参赛是合适的。”国家队人士赛后告诉记者。

上半场发挥不错的后腰赵旭日,因为铲人领到了一张黄牌。下半场比赛,考虑到要避免赵旭日继续得牌,同时顾虑他体能消耗过大,教练组决定进行人员和位置调整。63分钟,冯潇霆上场换下了赵旭日。换人后,冯潇霆和杜威打中卫,上半场打中卫的赵鹏调整到了右边卫位置,而上半场打右边卫的张琳芃则站在了赵旭日原来的后腰位置上。这次调整应该说相当冒险,因为国家队里从来没有进行过张琳芃打后腰的尝试。不过,张琳芃在这个位置上表现不错,而冯潇霆也很稳定。83分钟,冯潇霆在禁区里挡出了日本队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据悉,冯潇霆的新东家全北现代队已经放弃了近期到日本进行集训的计划,他在日本和俱乐部队汇合的计划也泡汤了。不过,全北现代队现在已经同意冯潇霆继续在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在第二轮中韩比赛后,在根据情况确定冯潇霆是否离开国家队返回全北现代队。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