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建业副董杨楠东京现身 国足赛后探望本队国脚

2010年02月07日04:3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2月07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日中比赛结束后,记者来到国家队下榻的京王广场酒店,意外在这里看到了河南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原来,杨楠随建业队来到了日本,昨天来东京观看了日中比赛,赛后到酒店看望了赵鹏和曾诚两名建业国脚。

目前,河南建业队在日本福冈进行拉练,利用这个机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也来到了东京,观看了昨天晚上进行的男足日中比赛。赛前尽管舆论不大看好中国队,但是杨楠认为这场比赛中国队会有比较好的表现。而比赛过程,也大体印证了杨楠赛前的判断。

比赛结束后,杨楠来到京王广场酒店,看望了赵鹏和曾诚两名建业国脚。赛后,记者来到酒店,在教练队员们晚餐后来到酒店45楼,看到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杨楠、赵鹏、曾诚四人在一起谈话。看到记者们来找蔚少辉,杨楠就和赵鹏、曾诚到其他地方继续谈话。

月底开始的亚冠联赛里,建业队所在小组里就有日本的大阪钢巴队,这次到福冈拉练也是提前适应客场环境。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