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斯图加特赛罗伯斯创赛季最佳 李金哲跳远摘金

2010年02月07日0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图加特赛罗伯斯创赛季最佳 李金哲跳远摘金

李金哲(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国际田联斯图加特室内赛全面展开。在男子60米栏的比赛中,古巴名将罗伯斯以7秒48摘得自己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头衔,这也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继续保持着复出后的上佳状态。而在男子跳远比赛中,我国选手李金哲以7米92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

罗伯斯复出以来已经在杜塞尔多夫站中获得60米栏的冠军,斯图加特站是今年国际田联室内特许赛的第三站,在男子60米栏的比赛中,罗伯斯和美国好手奥立弗等均出赛。

预赛中,罗伯斯非常轻松地以7秒60获得小组第一,中国选手纪伟状态一般仅以7秒76列第5位,失去了决赛资格。决赛中罗伯斯和奥利弗的争夺异常激烈,罗伯斯最终依靠更强大的冲刺能力以7秒48获得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奥利弗以7秒49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牙买加选手托马斯以7秒64获得季军。

此外,在男子跳远比赛中,我国选手李金哲以7米92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中国选手于震威以7米53列第八。(禁区灵狐)

相关阅读:

·早在09年的6月,不到20岁的李金哲就入选了柏林田径世锦赛的赛前集训,被称为北京田径的“金”星。 >>详细

·并且在中国男子跳远整体反弹的时候,李金哲已经突破了8米大关。 >>详细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