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昌西献生涯最佳战 史密斯砍下三双

2010年02月06日14:4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再度迎来比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二十支球队展开交锋,十场比赛当中依然充满亮点和话题,多位明星球员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今天哪些明星球员入选了今日的最佳阵容。

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

尽管史蒂夫-纳什砍下了准三双引领球队狂胜国王,然而相比起面对强大的湖人依然三分球13投9中全场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39分和送出8次助攻的比卢普斯来说,这位全明星首发球员终究还是逊色一筹。33岁的比普斯在今天打出了一场无比完美的比赛,在没有安东尼的情况下,他带领掘金在客场力克湖人,成就生涯最佳常规赛战役的同时也注定让他获得更多的尊重和肯定。

得分后卫:雷-阿伦波士顿凯尔特人

虽然击败新泽西篮网不是什么令人值得激动的事情,但是阿伦依然是今天球队的获胜功臣,全场17投9中拿下26分7个篮板的他的发挥要比科比更加稳定。

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华盛顿奇才

许久被忽视的前全明星球员巴特勒终于爆发了,在今天奇才完成了对魔术的不可思议的逆转,而狂砍31分9个篮板的巴特勒无疑是球队的最大功臣。此外与他正面对决的文斯-卡特再度陷入了低谷,这位昔日球星全场17投只有5中,更加衬托出巴特勒的优秀。

大前锋:乔什-史密斯,亚特兰大老鹰

史密斯的华丽让人难以直视,1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史密斯打出的三双数据除了让老鹰再度增添一场胜利之外,也更进一步的证明了自己实际上才是今年全明星赛最大遗珠的事实。

中锋:大卫-李,纽约尼克斯

虽然尼克斯最终还是遭遇雄鹿的强势逆转输掉了比赛,但是李在今天的表现却几乎无可挑剔。全场比赛中李18投12中砍下了32分15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安德鲁-博格特再度受伤只出战5分钟的情况下,李取得疯狂大两双的目标却终究没有人能够阻挡。

最佳第六人:凯文-乐福,明尼苏达森林狼

不知道为何乐福被森林狼放置到替补阵容当中,但是在今天担任第六人的他却为球队赢得了本赛季最华丽的胜利。12投8中砍下17分11个篮板,帮助球队击败强敌小牛,森林狼成功的搅局了一回。

(冀州牛)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