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多西称仿佛重回大学时代 兰多夫直言灰熊太软

2010年02月06日13:37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最终他们101-83大胜对手,其中布鲁克斯得到19分8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阿里扎贡献17分8个篮板,兰德里得到17分5个篮板3次助攻,洛瑞复出得到7分2篮板4次助攻,多西贡献7分12个篮板。

灰熊遭遇近5战中的第4场失利,对于本场比赛,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也努力拼了,只不过他们最终还是击败了我们。”霍林斯说道,“最后阶段他们打出了气势,这就是这种强调身体对抗性比赛的特点,比赛中充斥着强硬。”

灰熊方面马克-加索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和8个篮板,兰多夫贡献14分,鲁迪-盖伊梅奥各拿到11分,不过两位后场球星一共只有23投8中。“我们打的太软了。”兰多夫赛后说道,“他们予取予求,输掉这场比赛令人失望。”

面对灰熊强悍的前场阵容,火箭并没有胆怯,其中乔伊-多西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大本二世全场比赛抓下了12个篮板,其中有6个是前场篮板,赛后多西也承认刚开始登场的时候稍稍有些紧张。“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太令人兴奋了。”多西激动的说道,“我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当时我表现出色时,每个人都会上来为我送上祝贺,真没想到时隔那么长时间又再度浮现出这样的情景,回家在这片场地上做我能做的事情,这的确令人兴奋。”

尽管火箭的前场高度不占优势,不过全场他们抓下了19个前场篮板,通过二次进攻的高分得到18分,而灰熊通过二次进攻得分只有12分,对此灰熊前锋鲁迪-盖伊也发出了感慨。“他们比我们打得更加强硬。”盖伊说道,“各个技术统计都压倒了我们,你根本无法赢得这样的比赛。”

火箭全场比赛将灰熊的命中率限制在41%,其中孟菲斯在三分线外9投1中,“当我们打出这样的防守时,我认为我们可以限制任何人。”火箭前锋肖恩-巴蒂尔说道,“他们在一节的时候发动了几波冲击,但是在此以后,我们就成功的保护了禁区,重新夺回了主动权,并在攻守转换上运用自如。”

本场比赛的意义就在于两队均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赢一场实际顶两场。“这些球队的目标都在瞄准第八或是第七的位置。”灰熊后卫康利说道,“火箭在各方面都做的不错,他们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猫大熊)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