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史密斯发飙砍大三元 率群鹰发威主场射公牛

2010年02月06日12: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6日亚特兰大老鹰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凭借约什·史密斯的出色表现,老鹰上演大逆转,而公牛遭遇尴尬第四节,以81比91败走客场。

老鹰二连胜,约什·史密斯打出职业生涯第二次三双,贡献1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乔·约翰逊也得了18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艾尔·霍福德15分,马文·威廉姆斯11分。公牛遭遇三连败,尔·得了20分8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9分6次助攻,辛里奇 13分。

第一节伊始,史密斯连续送出4次助攻带领老鹰打出11比2的梦幻开局,随后更是将比分拉开到15比4。不过之后老鹰命中率有所下降,公牛乘势追击。在本节结束时,老鹰以27比20领先。第二节公牛内线们找到感觉,邓突破得手,米勒抢到进攻篮板完成打三分,公牛将比分追至27比33。不过老鹰却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本节还剩4分24秒时,辛里奇两罚两中,帮助公牛将比分追至38比42。但之后威廉姆斯连续三次得手,老鹰再度大比分领先。随后1分16秒里老鹰一分未得,辛里奇打三分成功,公牛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6比50。

第三节公牛成功将比分反超,单节就以24比14超过对手10分。邓和吉布森分别跳投命中开了个好头,分差变小。而后,罗斯在三度上篮得手的,频频送出助攻,吉布森在本节还剩7秒时上演大灌篮,托马斯抢断毕比反击上篮得手,在本节结束时,公牛成功将比分反超为70比64。此后的比赛愈发激烈,第四节开场老鹰就打出8比0的攻势,再次将比分反超。此后公牛节节败退,老鹰频频得手,打破僵局。在比赛还剩1分08秒时,克劳福德命中三分,老鹰将比分拉开到91比80。公牛再未能再次上演大逆转,他们以81比91客场败下阵来。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