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爆冷屠牛三连胜 诺维茨基替补小牛落败

2010年02月06日12: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凭借着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最终森林狼以117-108战胜小牛,取得三连胜。

此役,森林狼全队6人得分上双。强尼·弗林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送出7次助攻;赖安·霍林斯和艾尔·杰弗逊各得到15分;替补出场的凯文·乐福贡献17分和11个篮板。

小牛方面,替补出场的诺维斯基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另有8个篮板;贾森·特里拿下20分;贾森·基德得到17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替补出场的罗德里格·比尤博斯也有17分的表现。

比赛开始,诺维斯基由于赛前迟到并没有被安排进首发阵容,森林狼抓住小牛群龙无首的机会率先发力。杰弗逊一记跳投命中,森林狼以14-7占得先机。首节还有不到7分钟时,诺维斯基换下马里昂。但是他的到来并没有吹响小牛反击的号角。手风正顺的森林狼攻势不减,小牛虽然将分差缩小却没能找到反超比分的机会。首节战罢,森林狼以32-29暂时领先。

第二节,小牛队加紧了追分的步伐。诺维斯基和古登联手带领小牛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以40-39反超。此后两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第二节后半程,森林狼突然集体打铁。小牛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1-0的冲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最后30秒,强尼·弗林和威尔金斯连续为森林狼飙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小牛61-57领先森林狼4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森林狼一开场便打出一波5-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特里跳投命中帮助小牛稳住局势,但是森林狼随后又是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虽然小牛此后打出一波6-0的反击高潮,但是时好时坏的命中率让他们在场面上始终处于被动。又是一波10-0的冲击波,森林狼将自己的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了两位数。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9-80领先小牛。

最后一节,森林狼一开始将分差始终控制在10分左右。比赛最后6分钟,背水一战的小牛突然爆发,在诺维斯基和基德的带领下,小牛打出一波10-0的冲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为106-104。此时比赛还有2分35秒,布鲁尔此时顶住压力,三分命中的他帮助森林狼再次将比分反超。诺维斯基两罚一中,两队战至107-107平,强尼·弗林上篮得手,森林狼再次取得领先。丹皮尔两罚一中,小牛仍落后一分。此时比赛还有1分21秒,布鲁尔三分出手,没想到竟然造成诺维斯基犯规,前者三罚全中。诺维斯基篮下出手不中,埃灵顿接强尼·弗林再中三分。此时森林狼已经将比分拉大到了115-108。虽然小牛此后采用犯规战术,但是强尼·弗林的罚球并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最终森林狼以117-108战胜小牛,取得三连胜。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