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缺阵黄蜂难敌76人 费城无答案客场仍奏凯

2010年02月06日12: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6日,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但两队的全明星球员保罗艾弗森均未出场。然而黄蜂对蜂王的依赖显然比刚刚迎回艾弗森的76人要大,这导致他们最终以94-101不敌对手。

黄蜂这边,佩贾砍下23分3个篮板,韦斯特贡献11分8个篮板5次助攻,达伦·科里森得到17分4次助攻;而76人方面,赛迪斯·杨替补上场却奉献惊艳表演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伊戈达拉表现平平14分9个篮板7次助攻,布兰德得到11分5个篮板,为家乡奔走忙碌的海地中锋戴勒姆波特贡献7分16个篮板3次封盖,威廉姆斯和罗德尼·卡尼分别贡献11分和13分。

比赛第一节,霍乐迪就用突破为76人队拔下头筹,而顶替保罗出战的达伦·科里森也备受激励还以颜色。随后双方你一球我一球陷入苦战,比分交替上升,最终,76人依靠伊戈达拉在16英尺外的跳投命中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5比23暂时领先。第二节伊始,佩贾就利用自己的三分绝技帮助黄蜂反超比分。但是替补上场的赛迪斯·杨连得8分使得76人以33比31暂时领先。虽然朱利安·怀特此后连续进攻得手,但是卡尼的三分还是帮助76人扩大了领先优势。赛迪斯·杨一发不可收拾,率领76人打出10-3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9比40。虽然黄蜂垂死挣扎,试图反击,但半场比赛结束他们仍以47比56落后。

下半场,佩贾再次挺身而出,帮助黄蜂追分。但黄蜂众将不争气,反被76人连得6分,本节比赛还剩下8分49秒时,双方比分战为62比49。此时在奥卡福和皮特森的联手进攻中,黄蜂将分差缩小到4分。70比76落后的黄蜂,又出现了胜利的希望。可惜在第四节,韦斯特火力全开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但孤胆英雄始终敌不过76人的力量。在伊戈达拉的带领下,客队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分差被拉到两位数。科里森的三分球和佩贾的罚球让黄蜂在比赛结束前55秒时回光返照,但成也科里森败也科里森,他的抛投弹框而出宣告了黄蜂的主场四连败。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