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76人送黄蜂主场四连败 赛迪斯成奇兵

2010年02月06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新奥尔良黄蜂队坐镇出场迎战费城76人队,本场比赛,两队的后场核心克里斯-保罗阿伦-艾弗森全部缺席,最终经过四节激战,黄蜂以94-101不敌对手,遭遇自2007年1月份以来的首次主场四连败,而76人则取得三连胜。

黄蜂方面,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得到23分3个篮板,大卫-韦斯特贡献11分8个篮板5次助攻,达伦-科里森得到17分4次助攻。

76人方面,赛迪斯-杨替补上场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安德鲁-伊戈达拉得到14分9个篮板7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得到11分5个篮板,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贡献7分16个篮板3次封盖,威廉姆斯和罗德尼-卡尼分别贡献11分和13分。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