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艾弗森缺阵赛迪斯19分 76人送黄蜂主场四连败

2010年02月06日11:30腾讯体育小九酷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缺阵赛迪斯19分 76人送黄蜂主场四连败

伊戈达拉助76人三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新奥尔良黄蜂队坐镇出场迎战费城76人队,本场比赛,两队的后场核心克里斯-保罗阿伦-艾弗森全部缺席,最终经过四节激战,黄蜂以94-101不敌对手,遭遇自2007年1月份以来的首次主场四连败,而76人则取得三连胜。

黄蜂方面,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得到23分3个篮板,大卫-韦斯特贡献11分8个篮板5次助攻,达伦-科里森得到17分4次助攻。

76人方面,赛迪斯-杨替补上场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安德鲁-伊戈达拉得到14分9个篮板7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得到11分5个篮板,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贡献7分16个篮板3次封盖,威廉姆斯和罗德尼-卡尼分别贡献11分和13分。

首节比赛,朱尔-霍乐迪的突破上篮为76人队打开局面,黄蜂这边顶替保罗出战的达伦-科里森也利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随后,威利-格林连续三次跳投得手,76人取得领先。可是,佩贾的两记三分球帮助黄蜂队在首节比赛还剩下4分56秒时追成14-14。随后双方陷入苦战,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还剩下1分01秒时,斯贝茨跳投得手,两队比分战为23-23。最终,76人依靠伊戈达拉在16英尺外的跳投命中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5-23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一开始,佩贾的三分球帮助黄蜂反超了比分。76人队不甘示弱,赛迪斯-杨连得8分,本节比赛还剩下7分58秒时,客队以33-31暂时领先。虽然朱利安-怀特的连续得分帮助黄蜂稳住阵脚,但是,卡尼的三分球还是帮助76人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赛迪斯-杨继续发威,再得3分之后76人完成一次10-3的小高潮,双方比分瞬间变为49-40。黄蜂在大卫-韦斯特与科里森的带领下展开反击,但是效果并不好,半场比赛结束,他们仍以47-56落后。

易地再战,佩贾的上篮再次帮助黄蜂缩小分差。然而,黄蜂却在此后陷入两分钟的得分荒,反而76人抓住时机连得6分,本节比赛还剩下8分49秒时,双方比分战为62-49。这时,奥卡福与皮特森联手发起了一波反击高潮,两人联手完成一波8-0,黄蜂将分差缩小到4分。直到本节比赛结束,黄蜂暂时以70-76落后。

进入关键的第四节,大卫-韦斯特全力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但是,仅凭他一人之力难以阻挡76人强大的进攻火力。本节比赛还剩下8分27秒的时候,黄蜂以73-79暂时落后,然而,796人却在伊戈达拉的带领下轰出一波10-2,双方分差立即被拉开到两位数。科里森的三分球和佩贾的三次罚球帮助黄蜂在比赛结束前55秒时将比分追至91-97,可是随着科里森抛投不进,黄蜂无力回天,只能吞下败果。

(小九酷酷)

相关新闻:

组图:76人送黄蜂主场四连败 赛迪斯成奇兵

视频:76人vs黄蜂 柯里森最后时刻3分险救主

视频:76人vs黄蜂 伊戈达拉助布拉德肆虐内线

视频:76人vs黄蜂 扬反击单骑闯关以一敌二

视频:76人vs黄蜂 伊戈达拉巧打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