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史密斯三双老鹰两连胜 公牛末节乏力遭三连败

2010年02月06日11:22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密斯三双老鹰两连胜 公牛末节乏力遭三连败

史密斯攻下三双(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凭借约什-史密斯的出色表现,老鹰在第四节逆转成功,最终以91-81击败公牛

老鹰取得两连胜,史密斯得到1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个三双。乔-约翰逊也得到18分,阿尔-霍福德得到15分,马尔文-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贡献17分。

公牛遭遇三连败,乔金-诺阿继续缺阵。洛尔-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德里克-罗斯贡献19分和6次助攻,科克-辛里奇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塔吉-吉布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布拉德-米勒贡献10分。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交锋两队各在主场取胜。虽然近来老鹰的客场战绩糟糕,但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还是非常强势。场后史密斯连续送出4次助攻,约翰逊两度命中三分,霍福德也打三分成功,老鹰轻松打出11-2的开局。在首节还剩7分39秒时,史密斯抢断罗斯反击得手,老鹰已将比分拉开到15-4。不过之后老鹰命中率有所下降,邓和罗斯带领公牛展开追分,罗斯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在本节还剩1分02秒时,公牛追分至18-23。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公牛仅投进一球,老鹰在本节结束时又将比分拉开到27-20。

第二节公牛的内线打开,本节一上来邓就突破上篮得手,接着他们又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在本节还剩8分15秒时,米勒抢到进攻篮板完成打三分,公牛将比分追至27-33。不过虽然公牛势头不错,但老鹰总是能做出回应,并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本节还剩4分24秒时,辛里奇罚中两球,帮助公牛将比分追至38-42。但之后威廉姆斯三度攻篮得手,帮助老鹰再度将比分拉开。不过在本节最后1分16秒里老鹰一分未得,辛里奇打三分成功,帮助公牛在半场结束时追分至46-50。

第三节场上局势突变,公牛成功将比分反超,单节就以24-14胜出10分。邓和吉布森分别跳投命中,本节开场不久公牛就将比分追平。之后两队交替领先,在本节还剩5分30秒时,约翰逊跳投命中,老鹰还保持59-60的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老鹰仅投中2球,罗斯在三度攻篮得手的同时还送出助攻,吉布森在本节还剩7秒时暴扣得手,而之后托马斯抢断毕比反击上篮得手,在本节结束时,公牛成功将比分反超为70-64。

老鹰显然不想让公牛在自己的地盘全身而退,第四节开场他们就打出8-0的攻势,并将比分反超为72-70。面对老鹰突然提升的防守强度,公牛明显有些准备不足,在萨尔蒙斯打破僵局后他们又连续4投不中,约翰逊拿下4分,率领老鹰又完成8-0的攻势,在比赛还剩4分52秒时将比分拉开到80-72。此后罗斯发力在送出助攻后又两度攻篮得手,但公牛也只能和老鹰形成僵持。在比赛还剩1分08秒时,克劳福德命中三分,老鹰已经将比分拉开到91-80。公牛再未能构成威胁,最终他们以81-91告负。

(掌擂)

相关新闻:

视频:公牛VS老鹰半场 罗斯连续暴扣掀高潮

视频:公牛VS老鹰 罗斯上演空中接力惊天暴扣

组图:公牛负老鹰遭遇三连败 史密斯贡献三双

视频:1997公牛vs老鹰 穆大叔成飞人大帝绿叶

10天前还曾狂胜对手35分 公牛压哨复仇老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