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惊天逆转魔术 巴特勒致命0.5秒狙杀魔兽

2010年02月06日10: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凭借着第三节的出色发挥,奇才魔术实现了惊天大逆转,并在最后时刻由巴特勒完成绝杀。最终奇才以92-91险胜魔术。

此役,巴特勒轰下全场最高的31分,另有9个篮板;兰迪·弗耶贡献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贾米森手感不佳得到9分和9个篮板。

魔术方面,卡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霍华德砍下20分和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另有3次盖帽和2次抢断;刘易斯和尼尔森各得到12分。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魔术就在霍华德的带领下,对奇才的内线展开猛攻。巴恩斯上篮得手后,魔术开场以12-0领先客队。兰迪·弗耶的跳投虽然打破了奇才的得分荒,但是并没能唤醒全队的手感。第一节奇才全队总共只有13分入账,进攻风生水起的魔术首节以32-13领先奇才。

第二节比赛,魔术的替补阵容一上来打得有声有色。威廉姆斯三分命中,魔术以39-19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暂停回来后,奇才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一波8-2的反击高潮过后,他们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卡特用罚球帮助魔术稳住阵脚,但此时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也有所下滑,奇才奋力将比分紧咬。半场结束,奇才以35-50落后魔术。霍华德半场就拿到了12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下半场易地再战,场上风云突变。奇才上来就打出一波10-2的冲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卡特和霍华德一外一内苦苦支撑这魔术的进攻,但是面对火力全开的兰迪·弗耶和巴特勒,他们的贡献也只是徒劳。贾米森接兰迪·弗耶助攻跳投命中,奇才将比分追至60-60平。兰迪·弗耶和巴特勒在第三节结束前又分别命中一记三分球,三节战罢,奇才以74-67将比分反超,奇才单节轰下39分。

最后一节,魔术队一扫第三节时的颓势。尼尔森三分命中并造成博耶金斯的犯规,“打四分”成功后,魔术完成一波11-2的冲击波,将比分以78-76反超。此后两队展开肉搏战,比分一直胶着上升。第四节时间过半,两队打成84-84平。比赛还有2分46秒,霍华德两记罚球帮助魔术以86-85暂时领先,巴特勒一记后仰跳投命中,奇才将比分反超。刘易斯篮下跳投命中,而巴特勒冲入禁区一记大力扣篮,力保奇才领先魔术。尼尔森三分出手不中,抢下篮板的奇才请求暂停。这时他们以89-88领先魔术,比赛还剩下最后51秒。比赛重开,海伍德出现低级失误,球权回到魔术手中。但是卡特中投不中,魔术被迫采取犯规战术。兰迪·弗耶两罚一中,将比分改写为90-88,此时比赛还有19秒。刘易斯三分命中,魔术以91-90将比分反超。他们最后留给了奇才4秒的时间。而正是这4秒,巴特勒用它完成了对魔术的绝杀。最终奇才以92-91险胜魔术。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