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戈登26分仍难救活塞 步行者四人上双夺两连胜

2010年02月06日10: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最终,步行者以107-83大胜活塞,取得两连胜。

此役,步行者全队6人得分上双,丹尼·格兰杰砍下25分;布兰顿·拉什拿下16分;墨菲贡献12分和10个篮板;罗伊·希伯特也有10分和11个篮板入账。

活塞方面,替补出场的本·戈登轰下全场最高的26分;斯塔基得到16分;普林斯拜纳姆各拿下10分;汉密尔顿只有6分入账。

比赛开始,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的两支球队相继涨分。布兰顿·拉什急停跳投得手,步行者以对手战成7-6。而活塞很快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将比分反超。暂停回来后的步行者重新找回手感,一波12-2的冲击波过后,主场作战的他们再次占得先机。首节结束,步行者以24-20领先活塞。

第二节一上来,两队你来我往,但是步行者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始终无法将比分反超的活塞队越来越急躁。比赛进入后半节,步行者抓住机会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暂停调整后的活塞并没能找到手感,半场结束时,他们以37-52落后步行者15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步行者的攻势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开场一波8-0的冲击波过后,他们已经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以上。此后活塞找回一些手感,始终将比分紧咬,但是他们却找不到将比分缩小的方式。面对活塞的防守,今天步行者的命中率在50%以上。三节战罢,步行者以76-56遥遥领先活塞队。

最后一节,活塞仍然没有将比分追近的迹象。大比分的劣势让第四节早早便进入了练兵时间。最终,步行者以107-83大胜活塞,取得两连胜。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