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特勒绝杀奇才险胜 魔兽大两双难挡球队失利

2010年02月06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勒绝杀奇才险胜 魔兽大两双难挡球队失利

魔兽大两双难挡球队失利(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安利球馆,迎战华盛顿奇才。凭借着巴特勒最后时刻的绝杀成功,奇才最终以92-91一分险胜魔术

奇才这边,巴特勒31分,弗耶22分。魔术方面,霍华德得到了20分和18个篮板,文斯-卡特21分、伤愈复出的尼尔森12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巴恩斯禁区内勾手命中,帮助魔术队率先得分,伤愈复出的贾马尔-尼尔森外线三分不中,霍华德抢下前场篮板,暴扣得手。魔术攻势如潮,在霍华德和卡特的带领下,魔术开局便打出了12-0的进攻狂潮。奇才直到首节比赛还剩下8分36秒之时,才首次得分,由弗耶中距离跳投命中。魔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尼尔森突破上篮,成功打三分,卡特中距离开火,场上比分变成了17-5。贾马尔-尼尔森外线三分命中之后,使得魔术以28-7领先奇才21分。首节结束时,魔术以32-13领先奇才19分。

次节,博伊金斯跑投命中,将比分追至17-34。贾森-威廉姆斯助攻雷迪克,后者中距离跳投中的,接着白巧克力外线又命中了一记三分,使得魔术将比分优势重新扩大到20分,以39-19领先奇才。暂停之后,布莱切跳投得手,弗耶助攻巴特勒,后者轻松得到2分,使得奇才将比分追至27-41。魔术不敢怠慢,卡特两罚全中,刘易斯外线三分命中,霍华德上篮得手,使得魔术以48-29领先奇才。半场结束时,魔术以50-35领先奇才15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弗耶中距离跳投命中,海伍德接到迈克-米勒的传球之后,上篮得手,巴特勒罚球命中,奇才将比分追至40-50。魔术却在下半场集体陷入哑火状态,多次投篮不中,而奇才趁机加快了追平比分的脚步,弗耶连投带罚砍下8分,巴特勒成功打3分,就这样,奇才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16-6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追至51-56。暂停之后,魔术进攻端的困境依旧没有得到改善,而奇才愈战愈勇,巴特勒四罚全中,贾米森外线命中三分,奇才将比分追平。巴特勒的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奇才以62-60首次领先魔术。伴随着弗耶和巴特勒的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奇才以74-67领先魔术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霍华德助攻,皮特鲁斯外线三分命中,接着霍华德内线勾手命中,带领魔术将比分追至74-76。伴随着卡特外线的三分命中,魔术再次将比分反超,以82-80领先奇才。此后,两队陷入了拉锯战时间,比分交替上升。在比赛还剩下4秒的时候,尼尔森传球,刘易斯外线命中三分!但随后巴特勒的压哨绝杀,让奇才最终以92-91绝杀魔术。(胡氏原创)

相关新闻:

魔术输球与霍华德无关 关键时刻他被队友遗忘

视频:奇才VS魔术半场集锦 魔术大比分领先

视频:奇才VS魔术 博伊金斯单挑魔兽遭封盖

视频:奇才VS魔术 魔兽表演断球一条龙上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