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5日流言:猛龙送走卡尔德隆 公牛有意雷阿伦

2010年02月06日09: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芝加哥论坛报》透露,不少流言说公牛队将用后卫辛里奇 、前锋泰勒斯·托马斯、合同即将到期的杰罗姆·詹姆斯交换凯尔特人队射手雷·阿伦和另一名球员,公牛队愿意在下个赛季用一定降幅的年薪挽留阿伦。

1、篮网可能追求小科朗格洛

据雅虎体育报道,联盟办公室至少有一位官员认为,篮网新老板米克哈伊·普罗科霍洛夫在觊觎猛龙现总经理布赖恩·科朗格洛,希望他来经营篮网队。不过,也有人认为,普罗科霍洛夫会给现篮网总裁索恩留队,继续经营球队的机会。索恩曾是NBA的副总裁,拥有广泛的人脉。

2、灰熊觊觎篮网队道格拉斯-罗伯茨

灰熊希望能在本赛季杀入季后赛,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表示他正在寻求摇助以提高球队实力。“我们在考虑我们的选择,”华莱士对《孟菲斯商业呼声报》说,“我们得到了一些潜在的机会,我们这个赛季到目前打得不错,特别是在主场,但这个时候如果能够引入援手是很好的。这是我们为什么积极地想看看是否可以找到能够帮助我们的人的原因。”

传灰熊的目标人选有热火队后卫多雷尔·莱特、爵士后卫罗尼·布鲁尔,最近又有报道说他们看中了篮网队摇摆人克里斯·格拉斯-罗伯茨。灰熊目前在工资帽下还有320万美元可以使用。

3、76人不想送走伊戈达拉,但他有可能被交易

76人总经理斯特范斯基坚持表示,他的球队在2月18日交易截止日前,不会只是简单地倾销球员。斯特范斯基表示他和多支球队进行了交易讨论,但他不知道交易是否能如愿进行,一切都只有等到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时才能知晓,他对《费城问询报》说:“如果我们进行了交易,我们是在为了提高我们的篮球队,不只是为了除掉某名球员。”

由于76人队战绩不佳,伊戈达拉的名字频频出现在交易流言中,对此,这名总经理说:“我们想交易伊戈达拉吗?不,但如果有人想和我们讨论交易他,我们会吗?肯定的。就这像是我们和其他球队要讨论另一名球员一样。现在离交易截止日还有2周多的时间,时间还够,事情(交易)会逐步升级的。”

另据ESPN透露,太阳队和76人正在讨论用小斯交换伊戈达拉、达勒姆伯特的事宜,76人想卸掉达勒姆伯特的合同。目前太阳队不愿意为小斯开出最高续约合同,这是导致他可能离队的重要原因。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