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皇马挖不走尤文中坚 意头号中卫:想终生留队

2010年02月06日08:1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挖不走尤文中坚 意头号中卫:想终生留队

基耶利尼对尤文表忠心

腾讯体育讯 昨天,Mediaset电视台披露,皇马要挖尤文图斯中坚基耶利尼。一天后,尤文铁卫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深情的说:“我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是:我想续约,想和尤文图斯续约,我想留在这里很长很长时间,或许是终生。”

当地时间昨天,Mediaset电视台报道,说皇马打算用卡卡来换迭戈、基耶利尼。由于Mediaset电视台是意甲官方的转播电视台之一,算得上是大的新闻机构,所以意大利足坛为之震动。

意大利一些资深的经纪人分析指出,皇马是否出售卡卡,需要看卡卡的伤情而定。但是皇马想要基耶利尼,这绝对不是假话。当前,欧洲至少有半打豪门想得到基耶利尼,因为这个意大利足坛未来多年的中卫领袖,在这个好中卫奇缺的时代,不但有着极强的竞技价值,还有着极大的号召力。得到他的球队,能凭空得到许多意大利球迷、赞助商的支持。

不过,基耶利尼对于这一传闻,却一点也不赶兴趣。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基耶利尼时问道:“皇马想得到你,据说还有曼城和切尔西。”基耶利尼的回答是:“能够得到豪门球队的关注,总是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情。但是我在尤文图斯很开心,我想要留在这里很长时间。”他又加了一句“magari a vita”(或许是终生)。

基耶利尼的合同,直到2013年才结束。但基耶利尼仍不满足:“我最想要什么?我想续约。”在长约在身的前提下,还想续约,显然他是不想离开尤文图斯的,更不想去什么银河战舰。此举让斑马军团球迷非常感动。

据悉,基耶利尼的经纪人大卫-里皮日前造访了尤文总部,去谈判续约的问题。在离开总部时,大卫被记者抓个正着。记者问他:“尤文目前比较混乱,基耶利尼是否会离开?”大卫-里皮打起了官腔:“如果俱乐部、球员双方对彼此的看法,都发生巨大的转变,那么离队是有可能的。不过目前,任何一方都没有转变的迹象。”记者问:“您此行是洽谈续约吗?”大卫笑了:“我能说吗?我有我的职业操守。我所能说的是,过一段时间你就知道了。”

《米兰体育报》披露,基耶利尼打算与球队再续约两年,合同签到2015年。他目前的年薪是200万欧元,他希望把年薪提升20%,提到280万欧元。这个要求并不过分。要知道,国米的几个后卫,西奥年薪450万、萨穆埃尔350万,连替补科尔多巴都有350万。而AC米兰方面,内斯塔年薪350万,卡拉泽都有300万。凭基耶里尼的表现和地位,要280万的年薪实在不过分。

尤文高层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据悉,贝特加等人提出了一个计划,在未来半年之内,给队内的几个年轻的意大利球员续约。其中,年薪只有100万欧元的马尔基西奥、200万欧元的基耶利尼、年薪85万欧元的德切列三人,都有长约在身,不过他们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里,再签署新的合同。此举,相当于告诉世人:这些人,尤文不卖。

(冷雪)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