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偷情门主角:难过特里卸任 我们的故事是秘密

2010年02月06日02:37腾讯体育蔷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英格兰中卫约翰-特里的性丑闻的负面影响,英足总正式宣布正式解除特里的国家队队长职务。在特里的丑闻事件中,作为特里前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当事人瓦内莎也突然成了媒体聚光灯下的焦点人物。

瓦内莎周五通过媒体表示,不会把自己和约翰-特里之间的故事卖给媒体,曾在夜总会当公关的瓦内莎表示当他看到特里被剥夺英格兰队长的报到时非常难过。瓦内莎通过代言人克利福德称:“最近一段时间我突然成为了媒体关注和评论的焦点,感谢马克斯-克利福德最近一段困难时间里对我的帮助。关于我和约翰以及他的家庭的关系最近一段时间被媒体大肆报道后,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但部分媒体的报道失实,他们把自己猜测的内容报道出来。过去几天里我看到无数关于自己的不实报道,这对我目前的生活和我的家庭来说陡然增添了不少压力。”

“媒体不断地挖出我的消息把我的私生活公诸于世,这让我非常苦恼。我已经决定不会再在公开场合谈及我的任何事情,我不会为相关的报道进行任何解释,再为媒体的不实报道推波助澜。我儿子现在3岁了,我不得不为他考虑,他是我的全部牵挂。我希望我现在说的不会再被添油加醋一番然后报道出来。”

毫无疑问特里在国家队的表现几乎完美无可挑剔,但卡佩罗基于球队的更衣室气氛考虑才不得已罢黜了自己的队长。在特里之后,谁将成为英格兰队新任队长成为所有关心英格兰国家队的球迷心中急切想知道答案的谜题,据英国媒体报道特里在国家队的拍档费迪南德很有可能成为英格兰队的新任队长。好在特里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依然稳固,无论是主帅还是英足总都不敢贸贸然将切尔西队长开除出球队,因为英格兰好的中卫毕竟不多。(蔷薇)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