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支持卡佩罗决定 愿为英格兰队付出一切

2010年02月06日02:29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年戴上袖标的特里也许想不到会以这么一种结局结束自己的队长生涯

当年戴上袖标的特里也许想不到会以这么一种结局结束自己的队长生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英格兰足总宣布了卡佩罗对特里的最终处罚决定:剥夺其英格兰队队长身份。几小时后,特里就发布了一份简短个人声明:“我完全尊重卡佩罗的决定。我将继续为英格兰国家队贡献自己的一切。”

仅仅和特里进行了12分钟的谈话,卡佩罗就做出了撤销其队长职务的决定。对此,特里在声明中表示了支持,没有任何异议,也许他早就料到了这样的结果。从2004年起,特里就一直佩戴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袖标,而这也是他孩童时代的梦想。如今,因为偷情丑闻被剥夺队长袖标,个中滋味只有特里本人能体会了。

不过,对于特里在英格兰国家队的未来,英国媒体还是普遍表示了乐观,认为以特里坚强的性格,他绝不会轻易放弃在国家队的位置,他还将是球场上永不退缩的斗士,继续为国家队付出100%的力量。

同时,也有媒体也担心,此事过后将对国家队更衣室造成混乱。剥夺了特里的队长袖标,并不意味着队友就对他没意见了,尤其是特里和布里奇的关系,也是十分棘手又难以解决的问题。一旦处理不好,英格兰队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很可能砸锅。

布里奇一度表示可能退出国家队,但他仍然在卡佩罗的世界杯计划中。布里奇作为国家队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主力替补,前往南非是必须的。至于特里和布里奇、队友们的关系,则需要卡佩罗出面解决了。不过,现在已经有媒体谈论费迪南德和马修-厄普森或莱斯科特的新中后卫组合了。 (姚 钏)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