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魔翼 突破狂人留守至2015年

2010年02月05日22: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魔翼 巴西国脚留守至2015年

微笑的马塞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夜,来自西班牙足球劲旅皇马官网的消息,俱乐部已经和巴西球员马赛洛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双方将续约至2015年6月。马塞洛在新合同中的薪水,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

马塞洛·维埃拉,1988年5月12日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身高1.74米,曾经效力于巴西老牌劲旅弗罗米嫩塞队。2007年1月,以7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并签署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薪水为100万欧元。07-08赛季,当舒斯特尔刚开始执教皇马时间,马塞洛很少得到上场机会,但是通过努力的训练赢得舒斯特尔的信任,渐渐占据了左边后卫的主力位置。随后一个赛季,善用边路进攻的胡安德·拉莫斯入驻皇马后,巴西小个子迎来了表现的机会,进攻能力也得到了充分的肯定。改打左前卫后,更是将速度快、突破犀利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本赛季,可以说马塞洛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巅峰,已经成为主帅佩莱格里尼心目中雷打不动的主力。联赛欧冠双线总共出战24场,23场首发,场均85分钟。出场和首发的次数仅比门将卡西利亚斯少,排在全队的第二位;他的边路突破已经成为皇马不可或缺的进攻利器,已经形成的49次突破也高居全队第三位,居然盖过了卡卡的45次;五次助攻更是位居全队之首,并列排在西甲助攻榜的第四位;另外还收获两粒进球。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不久前,就曝出皇马有意和马塞洛续约的消息。还特别指出现在的100万年薪与马塞洛神勇的表现极为不相称。现在马塞洛还不满22岁,前途不可限量,所以皇马高层也是担心其他豪门来挖墙脚,才如此迅速的决定与马塞洛续约。尽管新合同的年薪还没有透露,但是皇马至少要拿出中产阶级的薪水才能满足巴西人。

(wade)

相关新闻:

西媒曝拜仁下最后通牒 法国刀锋投皇马变明朗

皇马1500万计划夭折 扑死C罗强人为何难加盟

意媒曝皇马趁虚挖角国米 唯狂人能镇C罗卡卡

西媒曝皇马夏季交易名单 暗藏7000万重磅收购

点击查看西甲更多精彩报道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